ヴィクトル・ユーリ

【维勇】超男前的小哥哥当街强吻仙女为哪般?

司醉:

→是点文。不会艾特人,请自行领取?
→路人视角。


        【您有一条新动态】

  





        我可能,今天,遇到了神仙。

  先说,我是个咖啡店的服务生,留学的国人,今天本该我休息的,但有个员工不舒服请假了,店里缺人就把我喊过去了。

  ……现在想来那位服务生请假请得妙极了!这就是天命我回头请她吃饭!!

  我们店中午人挺多的,我顶的还是个前台的活,最累,所以当时心情超级不好,决定下一个顾客来的时候我要给他冷脸看我要闹了!

  然后迎面走来一个池面。

  ……我靠了。

  ……我一下子就心情明媚了!

  你们懂池面是什么水平吗?!一会等我放图,先让我用我义务教育九年的作文水平夸夸这个小哥哥!!

  小哥哥看起来最多二十岁,亚裔,黑发,梳着整齐的背头,穿着黑西装。……这种搭配本来就非常要命了,而他本人更是配得上“西装革履”“英气逼人”之类的,腰细腿长条正盘靓!!……噢最后一个词可能不太对您别在意。 总之是个身材比例超级好的男孩子,穿西装非常合适了!

  他进来先看了看手表,露出一截险些让我站不住的手腕——您懂吗绝对领域超赞的。——然后他一抬眼,向我走了过来。

  ……我。 我已经死在那一抬眼的气场中了不要救我!

  有些人,远看好看,近了看更好看。

  是在说这个小哥哥。

  他没有奶油气,也不能说非常清爽阳光,但是就是很稳重很理性很禁欲的英俊感,是乍一看很年轻其实仔细看看你就发现他其实气质就是……熟男。最好看的地方是眼睛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红酒般艳丽可可般醇厚的双眸……不行我再夸我就想嫁给他了……

  很快小哥哥就注意到我在盯他了,对着我不太好意思地笑了一下,然后用英语说:“拿铁一杯,谢谢你。”

  ……你们。

  ……能想象一下吗,一个害羞的,却男前爆表的笑。 一点点不太明显的嘴角弧度,最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,看着你。


  我差点恋爱了。


  噢,为什么我夸了这么多字小哥哥,他对我笑一下我却是差点恋爱?


  因为我是单身,但他不是。


  他不是!!!!!

  他有对象啊啊啊!!

  我正神魂颠倒,疯狂想求小哥哥社交账号的时候,他对象进来了。


  嗯。

  我可能看到了天仙。


  斯拉夫人。银灰色头发。蓝色眼睛。 男。我只能形容出这么多。

  …………因为他太好看了???!!!

 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妙的男人,盛世美貌与男性荷尔蒙并存,动起来是大仲马笔下的基督山伯爵般的脱俗,静下来是阿弗洛狄忒揽镜自照的清丽。

  ……我不会描述!!就那种,我毕生学的赞美辞全用他身上都心甘情愿,但我面对他只能说妈的他太好看了……

  这个人一进来就吸引了所有顾客的注意力,他本人大概是习惯了,微笑着摆了摆手——就直奔我们小哥哥来了。


  他。直奔小哥哥。来了。


  “都不等等我吗,Yuri——”

  ……甜,腻,嗲,黏。

  你们再想象一下。

  天仙撒娇。天仙用苏到爆炸的声音撒娇。一米八多的天仙用苏到爆的声音,跟一个比他矮的池面撒娇。

  小哥哥又摄我魂夺我魄地笑了笑,他自然地和天仙十指相握,然后温柔地说了句“对不起,等很久了吧”。

  ……我似乎听到了在场一直盯着小哥哥和天仙看的女性有心碎的声音。

  …………我正面中招,我已经死了。

  这没完。俄语一向是我听不懂搞不赢特别敬仰的玄幻语言,什么颤音大舌头音,我也不了解,听着就觉得很奇怪。

  那么我为什么要突然说俄语呢。

  因为小哥哥,跟天仙,用俄语交流了啊。

  他一边说一边乖而可爱地笑,旁边的天仙微笑着注视着他的眼睛。

  在这种闪光弹攻击下我还坚持地听了下去,为什么呢,因为我觉得他俩的话,温柔而苏而性感,简直让我疯魔,如痴如醉。

  我们店里一个俄罗斯的妹子带着梦幻的表情给我用英语翻译了一下:

  “家里的牛奶已经没了,Vitya。”

  “好的,一会去买。话说回来,Yuri,在这里呆的时间未免太久了吧,前台的女孩子一直看着你噢。”

  “……你不要因为这种小事就吃醋。要我说,Victor可是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过来了呢。”

  ……什么。

  ……天仙吃醋!妙不可言!

  那时我还不知道自己被点了名,还在悄咪咪地看他们。总之他们又说了几句话,但,小哥哥说着说着突然,用从鼻腔里哼出来的气音笑了一下。 就,你们想象一下!那种轻飘飘却冷淡无比的嗤笑,配合小哥哥挑起的眉梢,帅得我膝盖一软。

  只听他用英语说:“那你的意思是我不能够发表意见了?”

  尾音上挑,饱含怒火,把天仙给弄得一愣。我都没想到天仙服软有这么这么快——他瞬间就把语调放得温和而甜蜜,说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想怎么样都好。

  “那行啊。”小哥哥说。



  下一秒。

  他上前一步。

  拉着天仙的领带。

  亲了上去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  我疯了。

  什么这什么脚本编剧你出来这是在拍戏是不是是不是啊?!等一下等一下注意拍子二位这是大庭广众啊您怎么回事啊啊啊!!

  我就像个傻子一样看着他们,全咖啡馆都仿佛被时间停滞了,所有人都呆若木鸡地看着他们俩。

  天仙也傻了。他一动不动地被亲了大概五秒才明白过来,脸上瞬间流露出一个几乎算得上是狂喜乱舞的神态,把手直接搭在小哥哥腰上,搂着人家乱亲一通。

  他分分钟占到了主导权。小哥哥的脸变红了。

  你懂我近距离观察的感觉吗。

  你懂这种看着你超级喜欢的小哥哥被吻到眼角发红,手指紧紧攀在对方肩膀上,却还是冷静的表情,的感觉吗。

  ……我没有遗憾了。

  …………我不用活了!

  幸好他俩亲了一会就走了!还没忘付钱拿走咖啡!!不然这种限制级画面给我看我怎么把持得住!!

   虽然说天仙和小哥哥是一对。但,经历了今天的事,我深刻怀疑我之后的审美不能好了,我觉得我急需一个小哥哥这样说强吻就强吻而且长得帅的男朋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惜我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我没有!

  


  顺便,据我之后观察,天仙可能伸舌头了。

  ……我的天仙你不是天仙了。

  

  


END.
不用管他俩是什么身份,就是过来秀恩爱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61)